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19-09-18 08: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9月12日,新邵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邵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808205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县委书记阳晓华作动员讲话,邵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马又情到会指导。全体在职县级干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主题教育的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新邵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阳晓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的迫切需要。

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锤炼党性,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求真务实,做到干事创业有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管党治党不松劲,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严格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突出从严从实要求,突出分级分类推进,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突出群众满意标准,突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果出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指导,强化宣传引导,抓好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保持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马又情要求,新邵县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和市委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要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全面覆盖,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统筹抓好重点对象和基层支部,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要注重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下发了《中共新邵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全县各级党组织从今年9月开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至11月底基本结束。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迅速组织活动开展,各级各部门要抓紧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加紧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启动主题教育。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动力,统筹安排好当前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