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8次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田鹏 编辑:王津 2019-09-17 22: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719054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 田鹏)9月17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8次学习会议。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吴清英、覃业成、欧兵波、曾鹤鹏、李勇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事故调查处处长黄方明进行授课,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实施细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屈春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学习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邱初开指出,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是实现党的绝对领导的制度基础,是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履行新使命的现实课题,是建设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的迫切需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邱初开要求,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大意义,自觉维护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和机制,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关于《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实施细则》的学习,邱初开指出,《实施细则》是党政领导干部承担“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的“风向标”,是安全生产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压舱石”,是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全面完成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的“紧箍咒”。邱初开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细则》出台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安全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田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