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09-18 11: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0303.jpg

活动现场。

02.jpg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右一)参观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成就及统战工作政策法规展。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8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9月17日上午,以“礼赞壮丽七十年•共画最美同心圆”为主题的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讲话。

虢正贵在讲话中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70年来,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事业,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将统战工作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大事来抓。

虢正贵希望,全市统一战线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自觉把爱党爱国和热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积极参与实施“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共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启动仪式上,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芳等代表全市各界人士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成就及统战工作政策法规展,并聆听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杜玉芳教授所作的《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报告。据悉,根据安排,全市统一战线还将组织开展课题调研、主题征文、文艺汇演、书画展和座谈会等系列同心活动。

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主持,市领导覃仕斌、张元次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