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召开2019年第七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9-09-18 10: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9月16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扶贫办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七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全面掌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涟源市脱贫办通报了脱贫攻坚“回头看”集中核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行业扶贫推进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部分专项扶贫工作小组牵头单位与相关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市级领导就推进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意见。会议审定了脱贫攻坚工作8月份考评结果、娄底市委巡察办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谢学龙就会议提请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就做好当前工作,她强调,市级领导、行业部门和市扶贫办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村村过山、户户过筛、人人过关”。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紧迫感,把握工作标准和要求,落实落细行业扶贫政策、“两不愁三保障”措施,妥善解决好遗留问题,防止工作出现问题和偏差。要严明作风抓责任落实,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市级领导要带头抓,行业扶贫部门要做实做好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兜底扶贫、金融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要严明乡镇党委书记和村支部书记抓脱贫攻坚的责任,市扶贫办和行业部门要对基层进行全面的业务指导。市纪委监委要加大对违纪违规、优亲厚友、假公济私等典型案件的查处力度。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市委常委谢永东、梁育清、孙纬辉、陈群、曾小坤、陈庆云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