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政府召开湘江西路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于佳丽 2019-09-18 1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为贯彻落实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专题调研湘江西路项目会议精神,9月17日下午,冷水滩区政府召开湘江西路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出席,菱角山街道、肖家园街道、杨家桥街道、区征收办、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何录春专题调研湘江西路项目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实施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桂砺锋指出,湘江西路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项目范围涉及河西老城区沿江地带,市里将项目作为“六城同创”的重要内容,也是防洪、老旧小区改造的需要,是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桂砺锋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指挥部要抽调精兵强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摸底调查。按照征收范围红线图深入街道、社区、企业,进行调查摸底,摸清其社会关系,做好登记造册,为下步项目推进实施打好基础。同时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做好宣传动员和解释工作;加强宣传,营造工作氛围。利用公共媒体大力宣传、采取发放宣传单、主动入户上门宣讲、召开动员会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二期棚改征收工作的意义和政策,让棚改政策深入人心,达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的效果,营造有利于推进棚改工作的舆论氛围;压实责任。压实街道、区直主管部门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面完成一期项目扫尾。对一期未完成的进行集中攻坚,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桂砺锋强调,下步要加强工作调度,加强协调联动,指挥部按照倒排任务时间节点,把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