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清花湾:大批蔬菜成熟上市 农户喜获丰收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阳超 吕文煜 编辑:李覃梁 2019-09-18 10: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衡阳县西渡镇清花湾果蔬基地田间一片绿意盎然。

02.jpg

菜农谭运国正给蔬菜浇水施药。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阳超 吕文煜)9月17日一大早,衡阳县西渡镇清花湾果蔬基地的菜农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农田种满了各种蔬菜,一片绿意盎然,菜农在田间地头移栽新苗、浇水除草,田间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振兴村谭运国种植蔬菜瓜果已有20多年,年收入最高达5万余元。今年,他种植的第二批白菜马上又要成熟了,为了确保顺利上市,这段时间他每天起早贪黑,前往菜地浇水施药,加倍管护。

清花湾果蔬基地总面积5000余亩,涵盖新桥、振兴两个村,涉及农户1500余户,基地种植有辣椒、丝瓜、白菜、西兰花、西瓜等30多种蔬菜瓜果,产品远销多地,蔬菜产业已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绿色银行”。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阳超 吕文煜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