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下乡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慧英 曾敏 编辑:康晓乔 2019-09-18 16: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曹慧英 曾敏)9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卫健委获悉,该市日前组织医疗集团中医医院的10多名专家到州门司镇兰市圩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及基层中医药知识培训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村民提供中医康复理疗、血压血糖测试等免费义诊服务。与此同时,专家们还在兰市卫生院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及中医药知识培训。本次活动共接受义诊110余人次,测试血糖血压1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还发放了价值近千元的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慧英 曾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