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编辑:于佳丽 2019-09-18 16: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田莉)9月17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推进会,要求加快创建步伐,为全市“六城同创”和宁远县“十城同创、文明共建”挑重担。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黄永英指出,诚信是一个地方文明程度和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全力备战迎检,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营造更加优良的信用环境,为提升区域竞争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2019年底,基本建立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础框架;2020年底,基本建成法规健全、信息完备、监管有力、服务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2021年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黄永英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勇于担当作为,严格督查考核,坚决打赢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