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辉煌70年图片展首场巡展在湘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少敏 田祥 编辑:马丽红 2019-09-18 18: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湖南省军区辉煌70年图片展首场巡展在湘潭举行。

参观展览的部分官兵。

离退休老干部也来到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陈少敏 田祥)9月18日,湖南省军区辉煌70年图片展首场巡展在湘潭军分区举行,此次图片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配合活动,同时也是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实际举措。当天,湘潭军分区官兵、职工,以及部分基层专武干部、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展览。

70年前的8月30日,湖南军区成立。1955年8月,湖南军区改称湖南省军区。70年来,湖南省军区夺取了全省人民的解放、积极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积极参加改革开放。尤其是进入新时代后,省军区紧跟党和军队事业发展步伐,在改革中创新,在建设中前进,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此次图片展浓缩了省军区70年来的光辉历程,百余幅尘封照片集中展现了省军区创立、发展、改革的峥嵘岁月和不朽功绩,展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光明前景,激励官兵们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

下阶段,湖南省军区辉煌70年图片展还将相继在全省13个市州举行,时间将持续到10月中下旬。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少敏 田祥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