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赴湖南物流职院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拓 2019-09-18 20: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3013411_conew1.jpg

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郭瑶)9月16日上午,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新连,副组长蒲祖泉,成员陈美军、曾广辉、罗巍、杨婧一行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龙吟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学校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三个全覆盖——所有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作主题发言,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教育覆盖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检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在会上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品牌影响、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校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办学成果做了汇报。

李新连听取汇报后,认为物流职院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他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始终。他强调,在学习教育方面,要特别注意抓实自学,要防止“自学”变“不学”,要做到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在调查研究方面,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在检视问题方面,对象要广泛,要多形式、多渠道搜集意见;在整改落实方面,要边做边改,不能回避问题而要立足于解决问题,把“金钥匙”工程等学校的重要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各项重要思想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具体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