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年首批航空新兵运输从黄花国际机场启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肖拓 2019-09-18 20: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工作人员为新兵发放军供餐。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陈彦兵 实习生 陶梦霞)9月17日13时,湖南今年首批航空新兵运输从黄花国际机场启运,这批新兵将乘坐飞机到乌鲁木齐赴新疆服役,也标志着军事交通运输不断向现代化、立体化投送发展。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单位军供总站承接该批新兵运输饮食供应。为了服务好过往部队,历经三小时备餐和运送,六大箱热气腾腾的军供餐准点抵达机场大厅。军供总站秉持“为国防建设服务、为部队服务”的宗旨,优质、快速、准确、保密、安全地完成了此次军供保障任务,有效实现了“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工作目标。

1.jpg

新兵原地就餐。

看到他们小小年纪远离家乡,奔赴部队开始了新的军旅生涯,省军供总站站长李旭珊感慨道: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兵运输期间饮食和住宿保障工作,将湖湘味道以及家乡人民的热情伴随他们走向四方。这是军供系统服务国防、服务部队的责任和使命,更代表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这次午餐我们准备了牛肉、鸡腿、蔬菜、水果和酸奶,品种丰富、营养均衡,这既是家乡的味道,也是湖南人民对他们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军旅生活一切顺利,早日实现报效祖国的梦想。

4.jpg

新兵代表为军供总站献锦旗。

此次军供保障任务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湖南省航务军代处协调执行,得到了民航湖南监管局、黄花国际机场、公安和南航湖南分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

据了解,军供站是人民政府支援过往部队的组织机构和战备设施。其具体工作职能是为过往部队提供饮食和住宿保障,为退役军人、伤残军警等优抚对象提供接待服务,在特殊时期组织征用军方需求的后勤保障设备或物资,更是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指标和国防重要战略位置的必备保障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