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红色基地寻初心 主题教育持续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汪诗琪 胡芳 编辑:肖拓 2019-09-18 22: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体育新城社区赴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长沙9月19日讯(通讯员 汪诗琪 记者 胡芳)9月18日,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体育新城社区“新城聚力”区域党建联盟携成员单位五家、党员37人赴长沙党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体育新城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学习中,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波澜壮阔的红色路程,感悟了湖湘热土上共产党人付出鲜血、智慧、生命的初心和使命,以及面对艰难险阻时的革命精神。

2019年以来,黎托街道体育新城社区狠抓组织建设,紧密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双报到”制度,与辖区长沙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沙湾公园、黎托街道城管中队及保利Mall等单位党组织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共同发起“新城聚力区域党建联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域党建联盟单位党员通过学习长沙城的红色奋斗历史,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下一步,体育新城社区将继续以“新城聚力区域党建联盟”为依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为指引,积极践行、勇于作为、全面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汪诗琪 胡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