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手!航天建设与鼎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晏 吴公然 编辑:肖拓 2019-09-18 23: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日前,“鼎龙集团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广东湛江举行。

image002.jpg

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下属湖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苏晏 记者 吴公然)日前,“鼎龙集团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广东湛江举行。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下属湖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地政府和双方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活动全过程。

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旅游、贸易供应链、地产开发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该公司以打造“世界级民族文旅新标杆”为使命,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在一带一路、北部湾经济发展大战略,深耕粤西开发,细作文旅布局,不断以“海洋生活创想家”的姿态实力践行着“把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湖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鼎龙实业集团的复合文旅产业发展方向,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双方从项目接洽、商务谈判到达成战略合作仅用了两个半月的时间。湖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参与建设鼎龙集团项目的过程中服务民生,展现央企担当作为,并结合项目业主的需求持续拓展至全链条的产业联动开发,谋求广泛而深入的多领域合作试点探索,为双方互利共赢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苏晏 吴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