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加强路面整治 拖移违停占道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9-19 10: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民警拖移违停占道车辆。

红网时刻株洲9月19日讯(通讯员 管丽)9月18日,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新塘路与玫瑰路交叉口,有辆小车违停在路边,造成市民出行不便。对此,荷塘交警大队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在上午将该车进行了拖移。

接到举报后,荷塘交警立即进行电子警察核实,发现该情况属实。上午9点左右,根据举报的地点发现,新塘路与玫瑰路交叉口有一辆苏B的小型轿车,使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更加拥堵,妨碍他人通行。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该车违法已经达到37条,民警立即将车辆依法对进行拖移暂扣。同时,民警在现场留下了联系方式,让车主前来交警部门接受处罚。

一直以来,荷塘交警大队以小轿车作为违停整治的重点车辆,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柔性执法措施,对于违规停放、逆向停车、占用人行横道停车等违法行为,大队民警对车主的进行说服劝导和教育,使车主增强守法意识,自觉遵章守规,规范停车。对拒不听从劝阻和无法找到车主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罚;而在行动中以新华路、红旗路、石宋路、钻石路、桂花路等路段为主,采取机动巡逻为主、定点执勤为辅,点线结合、动静结合的勤务运行方式,重点加强违停较多的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对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的违停车辆采取联系驾驶人驶离和清拖的方法。同时,中队安排警力每日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营造辖区文明交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