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奉锡样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纲 2019-09-19 08: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隆回站记者 马梦娜)为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18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带队到辖区内的电影院、车站和渡口,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奉锡样一行首先来到县城内的隆回国际影城、华美国际影城、米高梅国际影城等三家电影院,仔细检查影院内的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巡查制度是否规范,各类警示牌、指示牌和安全提示是否到位,并就影院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给影院责任人。奉锡样指出,国庆即将到来,各经营业主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和播出安全的标准要求,把此次检查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观影环境。

在隆回西站,奉锡样查看车站安检人员是否按照规定进行严格安全检查,对车辆驾驶人员进行“五不两确保”内容抽问,检查出站车辆是否符合“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奉锡样要求,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安全作业,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理念。

奉锡样一行还来到三阁司镇猫头岩渡口和南岳庙镇石蒜渡口,对渡口渡船的消防和救生设备是否完好、渡船和渡工是否符合有关资质、是否存在超载运输等方面进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