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刘卫兵到洪家关白族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2019-09-18 16: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的问题清零工作是否完成?群众住房、教育、就业等是否有保障?带着这些问题,9月17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来到洪家关白族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自桑植县开展脱贫攻坚排查整改清零行动以来,洪家关白族乡围绕“户清零、村清零、事清零”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排查整改清零行动,着力固强补弱,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

刘卫兵指出,目前,全县脱贫攻坚排查整改清零行动已进入“问题清零”的关键阶段,全乡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主题教育,紧扣目标任务,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最后的决战,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如何抓好下步工作,刘卫兵要求,要咬定目标坚决完成。紧盯危房改造、老人户清理、提高群众满意度等工作,打通政策落实、群众满意的“最后一公里”, 全面实现“户清零、村清零、事清零”的目标。要对照标准做好迎检。提前铺排、对标对表,按照脱贫摘帽和省级考核验收标准,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摸排问题,大力推进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要着力重点精准发力。围绕现有资源特点和市场主体,重点抓好产业就业,确保群众稳定增收,力争“走出”洪家关白族乡自己的路子;树立强烈的招商引资的意识,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洪家关白族乡投资,切实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