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溺水 学本领 衡东这所学校开设的特色游泳课让人羡慕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姜珊 2019-09-19 08: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上午,衡东县第一中学高一学生正在上游泳课。肖亚辉/摄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肖亚辉)防溺水,学本领。新学期,衡东县第一中学开设的特色体育课程——“游泳课”正式开课。

9月17日下午,在衡东县第一中学的体育馆外,高一学生正在上游泳课。衡东县第一中学是衡阳市内各省示范性中学中,唯一拥有50X25米8道标准游泳池并开设游泳课的学校。为了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素质,教导学生掌握游泳求生技能,该校各年级每年9月份的体育课全部安排为游泳课。同时,学校还要求体育老师在课前对学生进行必要的集体准备活动,由老师下水亲自辅导学生,课中还要在岸边巡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课后上岸后严格清查人数。

继足球进校园以后,教育部又推行游泳进校园活动,衡东县第一中学正在积极申请游泳进校园试点校。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