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住建局压实工作责任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志纯 蒋楠 编辑:李覃梁 2019-09-19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谢志纯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住建局先后组织召开局务会、工作推进会、形势分析会,对全市住建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进行分析研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努力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专项斗争行动向纵深发展。

9月17日,衡阳市住建局根据市扫黑办的安排部署,组成督查组,深入各城区及高新区部分在建工地及物业管理小区,就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一行都对宣传造势工作进行察看、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在每处施工现场都组织召开由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参与的座谈会,全面了解项目建设中是否遇到阻工、强买强卖、强揽工程等黑恶现象,并认真听取各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同时,对各单位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组表示,各责任单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行业的整治、排查力度,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举措,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志纯 蒋楠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