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盾护你行 衡阳铁警火线救助走失残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一之 编辑:李覃梁 2019-09-19 09: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一之)9月17日晚10时许,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执勤民警王平在对车站进行巡逻排查过程中,发现一年轻女子在车站落客平台漫无目的的行走,感觉到该女子行为举止有些异常,民警当即向前盘查。经过几句简单的盘问,民警发现该女子谈吐不清,精神恍惚,有残障倾向,于是,热心的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询问。

因该女子身上未携带具有身份信息的物件和通讯工具,且记不起家人联系方式,民警一时无法联系到其家人,只能将该女子送至就近救助站。随后,返回派出所的民警根据该女子操衡阳口音及谈吐中偶尔提及的“苗圃、铁路、姓蒋”等残缺信息,连夜与衡阳市珠晖区街道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将女子身份确定,并第一时间通知其父亲。

9月18日,女子父亲蒋某从衡阳市赶至衡山,在民警及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该走失残障女子被她父亲接回。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一之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