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部署保大庆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邓瑞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9-19 09: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 邓瑞辉)9月17日,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和森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收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后,何江鸿对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部署。何江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高的政治敏锐性,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当前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最有效的措施,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确实做到安全第一,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科学统筹规划,合理调度安排,突出道路交通、危爆物品、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建筑工地等重点抓安全;要抓好宣传教育这个基础性工作,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要以隐患消除为根本目标,以严格执法是手段,以最严厉的问责促进各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特别防护期全县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邓瑞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