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渡口乡掀起冬种油菜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何超 编辑:康晓乔 2019-09-19 10: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仁渡口乡掀起冬种油菜热潮。

安仁渡口乡掀起冬种油菜热潮。

安仁渡口乡掀起冬种油菜热潮。

安仁渡口乡掀起冬种油菜热潮。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安仁站记者 何炳文 何超)一边收割晚稻,一边翻田整土,农民已落实冬种油菜面积1.2万亩!这是9月18日记者在安仁县渡口乡的田间地头看到的忙碌景象。

冬种油菜是该乡农民坚持的优良传统,亩产油菜收入达1000元以上。近几年来渡口乡把冬种油菜与发展乡村旅游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相结合,采取免费提供种子,优质提供服务等措施,依托丹霞山景色,科学布局种植油菜。每逢阳春三月,渡口乡万亩油菜花开,与永乐江相伴、与丹霞山相融,形成独特的风景,吸引许多省内外游客前来观光休闲。拉动农家餐饮业、农副产品销售达千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何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