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督察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 赵晶晶 朱华美 编辑:杨滋 2019-09-19 10: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罗艳 赵晶晶 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9月1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督察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绿盾行动、蓝天保卫战整改落实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持续不断巩固环保成果。

在汇美畔山公馆,向乾勇详细了解项目土地使用和环保情况。向乾勇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处理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严格按照环保督察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整改落实到位。在施塘社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向乾勇认真了解项目的治理情况,得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向乾勇强调,黑臭水体治理关乎老百姓的生活质量,相关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抓紧研究,按照设计方案,确保治理项目尽快实施,着力构建良好的水生态体系。

在冷钢卷炉平台和海弘物流园,向乾勇详细了解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向乾勇强调,企业发展要坚持环保先行的原则,积极化解周边矛盾和问题,既要谋求长远发展,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涟溪河二期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和崇北溪整治项目现场,向乾勇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要积极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持续不断巩固环保成果。

向乾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动真碰硬、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要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找准生态环保工作中的短板,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对整改不力特别是整改中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要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 赵晶晶 朱华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