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7名吐鲁番未就业大学生来衡阳开展创业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晋 谭倩 编辑:李覃梁 2019-09-19 10: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1d.jpg

9月18日上午,2019年吐鲁番市未就业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衡阳技师学院开班。

2d.jpg

来自吐鲁番市的147名未就业大学生将在这里学习机电一体化、服装设计等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红网时刻衡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文晋 记者 谭倩)9月18日上午,2019年吐鲁番市未就业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衡阳技师学院开班,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来自吐鲁番市的147名未就业大学生将在这里学习机电一体化、服装设计等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开班典礼上,衡阳技师学院院长邱家才代表全体师生对来自吐鲁番参加培训的147名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衡阳技师学院将以全新的工作方式提供良好的教学质量和周到的服务保障,调配最优秀的师资力量,切实把到企业就业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搞得有声有色,让组织方满意,受训大学生受益。

“特别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我希望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我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毕业于吐鲁番市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的阿斯古丽·海白布希望能够更多了解到关于创业方面的知识,回乡创业,为吐鲁番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自2011年以来,衡阳技师学院先后承担来自新疆的15批8个项目共1197人次的人才培训工作。此次学校将围绕机电一体化、服装设计、景区服务与管理项目,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个认同”、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培训。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实地考察各类创业孵化基地,提高学员们的就业、创业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晋 谭倩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