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19-09-19 11: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17082710.png

9月16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岳阳9月19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9月16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阁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推动落实,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充分展示出核心引领区的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杜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建文主持会议。

陈阁辉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我们党“补钙壮骨”的重要部署、“正风肃纪”的重要举措、“强基固本”的重要途径、“凝神聚力”的重要方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

陈阁辉强调,中央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区上下要严格规范,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抓好理论学习,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收获、见成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见成效;坚持真抓实干,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见成效;做到树牢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见成效;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见成效,实现主题教育精准对标部署,严格对照实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强化落实,全面完成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在“学”字上下功夫,以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实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在“研”字上下功夫,真正沉到基层一线,带着任务“走下去”,怀着诚心“蹲下来”,谋得良策“提上来”;在“查”字上下功夫,一条条列出问题,一项项明确改进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各种问题解决;在“改”字上下功夫,通过推进问题整改、抓实专项整治、开好专题会议等举措,实现即知即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要精心组织,始终突出责任落实、督促指导、宣传舆论和工作实效,切实保证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杜宇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做到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楼区实际,狠抓工作关键,把握工作重点,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黄建文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突出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做好结合文章,务求工作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为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服务建设岳阳大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