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王滔 编辑:杨滋 2019-09-18 10: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 王滔)17日,云溪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中于,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张中霏出席,区委副书记潘宏军主持会议。区领导聂金华、蒋雄波、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邓岳生、黄达江及其他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中于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在云溪扎实深入开展;要把握目标任务,全区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云溪区实际,以“五突出五做到”为总抓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全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结合云溪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中霏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精神,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云溪区委要始终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认真把握其内在联系,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与改贯通起来,并落实到主题教育制定方案、安排部署、组织实施全过程,使之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要坚持分类施策,紧密结合实际,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注重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明组织召开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指导组培训会。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王滔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