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衡阳支队组织开展军事工作“六个过一遍”活动 为实战化训练提供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航 曹杰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09-19 16: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武警衡阳支队组织开展军事工作“六个过一遍”活动。

2.jpg

该活动重点解决基层现阶段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部队大抓实战化训练提供方法。

重点科目、险难科目训练现场。

重点科目、险难科目训练现场。

重点科目、险难科目训练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航 曹杰 记者 谭倩)9月17日,武警衡阳支队组织开展军事工作“六个过一遍”活动,重点解决基层现阶段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部队大抓实战化训练提供方法。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打仗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部队最缺什么就专供精炼什么!为树立练兵备战鲜明导向,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武警衡阳支队基层大(中)队军事主官齐聚,召开军事训练研讨会,认真分析现阶段军事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找制约军事训练水平提高的短板弱项及建议。

武警衡阳支队支队长谢林均说,只有用临战的姿态搞好每一次训练,特别是对那些重点科目、险难科目要训全训实,防止偏训漏训粗训,真正做到按纲施训、从严治训,才能在未来战场上以寸之长、击尺之短。基层主官要自觉在训练场上披坚执锐、奋勇当先,才能影响和带动广大官兵激扬血性、英勇战斗。

会议紧紧围绕聚焦新时代使命任务,突出练兵备战鲜明导向,全面分析总结了军事工作的总体形势和存在问题,为进一步提升部队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航 曹杰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