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编辑:于佳丽 2019-09-19 15: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9e4f9c8468d7c0256f72e81249c6c6c.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陈虹)9月18日,双牌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对下阶段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十届县委第五轮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情况、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展情况,对全县“学习强国”学习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报告分析,宣读了《关于推进全县“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本乡镇、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和“学习强国”学习推广使用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积极抢占网络宣传阵地,做好网络舆情回复等工作;要建立常态化分析研判工作机制,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在“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上,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法举措,引导大家主动学习,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做到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效果,加快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推动全县宣传思想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