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撑警察 撑香港 书画家们送来“关公”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秦舷 2019-09-19 19: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1.jpeg

19日上午,20余位香港书画艺术家来到位于沙田坳道2号的黄大仙警署,支持警察止暴制乱、捍卫香港的繁荣与稳定。

1.jpg

书画家们送来的关公画像。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维护法治,捍卫法治;撑警察,撑香港。” 19日上午,20余位香港书画艺术家来到位于沙田坳道2号的黄大仙警署,支持警察止暴制乱、捍卫香港的繁荣与稳定。

“关公代表正义、正气,我特意画了一幅关公画像,就是表达撑警察、撑正义,因为警察就代表正义,不管什么信仰、不管什么派别,我觉得要除暴、止暴,这样香港才能繁荣稳定,才能走得更远。”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书画院副院长李宏表示。

除李宏外,其余书画家们也都送来了自己的作品。“我写了‘天道不孤’四个大字,因为行天道,绝对不会孤单,会得到所有香港市民的支持。”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书画院院长杨力民表示,有香港警察的严正执法,有强大祖国的支持,香港不会乱,只会比以前更好。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22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