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2019-09-20 11: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9月18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先曙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平、韩小玲,及机关全体党员。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邱孟祥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唐汇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唐汇凯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握重点,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精心实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出成果。

会议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计划从9月份开始,到11月底结束,集中三个月时间,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会上还成立了区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汇凯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委室主任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攀兼任办公室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