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农村交通安全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19-09-20 10: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村交通联合整治行动_副本.jpg

农村道路联合整治。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9月19日,湖南省通道县万佛山镇集市三岔口,通道县农村交通安全联合集中整治行动第二小组对经过该地的车辆进行检查。为了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杜绝农村较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通道县开展为期一个月(9月6日-10月7日)的道路交通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通道县农村道路交通联合集中整治行动由交通局、运管所、农机事务中心、公路局、公安局交管中心及各派出所,11个乡镇分管安全人员组成联合整治工作组。行动整治内容:一、严查“三驾”违法行为。二、严查违法载人。三、严查非法营运。四、严查违规车辆。五、严查骑乘摩托车不载头盔上路行驶。集中治理当前农村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隐患,全面压降农村交通事故风险,稳控当前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确保农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