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展开科技翅膀 放飞创新梦想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罗小满 王海丽 编辑:姜珊 2019-09-20 09: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蒸湘站记者 王海丽 通讯员 罗小满)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发展,衡阳市蒸湘区大立小学隆重举行了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科技节启动仪式。

11.jpg

认真听讲解。

9月19日上午的开幕式上,蒸湘区科技协会提供了大量的科技知识宣传展板,孩子们与智能机器人进行了互动,体验3D打印,观看无人机在空中的飞翔,丰富科技活动与智能硬件带来的乐趣,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收获满满,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科技节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科技作品。

22.jpg

现场作画。

风雨走廊上,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第五届科幻画现场作品大赛也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5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赛场上,孩子们从容、冷静,作品主题广泛、构思巧妙,具有时代性和示范性。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专家们的评定,共有15幅作品获得本次大赛的“创新奖”。

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作为“衡阳市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学校”,在科技创新大赛中能立足传统,积极创新,不断突破。这几年来,科技小论文、小发明等作品,在省、市、区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屡屡斩获大奖,孩子们的科学素养得到了全面提升!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罗小满 王海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