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外国友人穿瑶族服饰 体验民族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2019-09-20 09: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 钟芳玲)9月17日晚,江华瑶族风情文艺晚会在图腾园广场举行,省体育总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冯湘江、环中赛湖南组委会负责人谭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出席,本次晚会特别邀请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各国选手莅临观看。

2.jpg

活动现场。

在梦幻的灯光、悠扬的音乐声中,舞蹈《古老的传说》拉开了晚会序幕,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展现“神秘瑶都”“多彩瑶都”和“瑶都等你来”三个主题。瑶族姑娘们一身如火的红裙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她们娉婷玉立、翩跹起舞,用悠扬的歌声表达了对国际友人的热烈欢迎。在游戏互动环节,外国参赛选手们身穿艳丽多彩的民族服饰,跟着舞蹈演员跳起了瑶族长鼓,感受瑶族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