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黄翼超 编辑:康晓乔 2019-09-19 21: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9102808.jpg

9月12日,桂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郴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邓敏 黄翼超)近日,湖南省桂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将之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贯彻好、部署好、开展好。

会议要求,要集中研学、对标深学、主动自学,把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把牢根本任务、聚焦总体要求、对准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以理论功底的成熟自信,将“初心和使命”深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强领导、明责任,强督导、提效能,强宣传、浓氛围,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当前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找差距、勇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中抓落实、担使命,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919102819.jpg

会议还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还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黄翼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