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2019-09-20 10: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汨罗站记者 夏凡)9月18日,根据汨罗市委书记喻文要求,汨罗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宣布成立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总结前段工作,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市领导李冯波、林治学、刘为、刘四清,各相关部门单位、各镇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汨罗市成立退役军人事务机构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行部门、乡镇联动,将各项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强化考核督查机制,将部门、乡镇责任压实到位。要关心好、服务好退役军人群体,认真听取退役军人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汨罗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