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司法所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来临澧参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编辑:康晓乔 2019-09-20 11: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司法所2副本.gif

全省司法所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在临澧县参观考察。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临澧站记者 董杰)9月19日上午,湖南省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副巡视员毛晓军带领全省司法所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来到临澧县安福司法所参观考察,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陪同考察。

临澧县安福司法所是全国先进司法所,近年来,安福司法所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制宣传、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作职能,努力探索新时期司法工作的新特点、新方法,在平安建设、法制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傅莉娟一行先后查看了安福司法所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的特色做法,特别社区矫正心理咨询室、法制宣传轻骑队、“福丫头”法制文创室等特色亮点。傅莉娟、毛晓军对安福司法所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安福司法所继续探索新时期司法工作的新路子,总结可供借鉴的先进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