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文创“表白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彭红霞 编辑:吴思静 2019-09-20 11: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02版时政-5.jpg

“一起来唱浏阳河——向祖国表白”文创场景秀。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 彭红霞)昨晚7时30分,夜幕下的浏阳河广场歌如潮人似海,作为第七届浏阳河音乐节子活动之一的“一起来唱浏阳河——向祖国表白”文创场景秀在此上演。

本次文创场景秀创新运用了互动舞台、立体呼应、场景流动的手法,将浏阳的文化根基、创新成果、产业品牌深度融合起来,通过多种表演形式,追寻红色足迹,抒发爱国情感,聚焦产业亮点,畅想未来发展。

本届浏阳河音乐节以“表白祖国”“创意烟花”“文化消费”“场景经济”为关键词,策划了八大活动。除儿童戏剧《木兰从军》海外展演、“浏阳蒸菜创意饭秀”等前期外场活动外,主场活动将从9月19日至22日在浏阳河畔相继上演,浏阳文创人将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发展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领导李爱民、刘仙娥、詹萍萍观看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彭红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