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旅集团合唱团在“祖国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合唱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董明勤 编辑:王津 2019-09-20 09: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0日讯通讯员 董明勤9月19日晚,“祖国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合唱大赛在株洲市神农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湖湘儿女以歌传情、以声献礼,唱响爱国最强音。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旅集团)合唱团代表张家界市参赛,并以9.826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image1.jpg

主办方领导给荣获一等奖的合唱团代表颁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文旅厅、株洲市委、株洲市政府共同主办,大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时代湖南人民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新气象。

image2.jpg

大赛颁奖仪式。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规定:全省14个市(州)均只能选派一支合唱团作为代表团队参赛。因此合唱团要想参赛,首先要在各市(州)拔得头筹,正因如此此次不少地市的参赛合唱团均是有数年乃至数十年底蕴的专业合唱团队。在强手如林的角逐中,张旅集团合唱团这支诞生仅三个月的年轻队伍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实属不易。

image3.jpg

张旅集团合唱团演唱中。

今年“十一”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全国各地各类文化庆祝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为张家界市唯一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张旅集团的各级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各类文体活动,认为文体活动可以增强集团公司员工的向心力和集团的文化软实力。此次从合唱团的人员选拔、组建到排练、参赛的后勤保障,张旅集团都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在集团各成员公司选拔出的合唱人员在完成日常工作之余也争分夺秒地刻苦训练。

image4.jpg

市文旅广体局领导与张旅合唱团领队及部分队员合影。

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2日,在张家界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壮丽七十年·讴歌新时代”歌咏大赛中张旅集团合唱团勇夺桂冠,并赢得了此次全省大赛的入场券。此次张旅集团合唱团在全省大赛再创佳绩,也让社会各界的目光再次聚焦这支年轻的合唱队伍。

另悉,9月底张旅集团合唱团还将代表张家界市总工会参加湖南省总工会“我和我的祖国” 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歌咏大赛,祝福他们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董明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