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江东 编辑:于佳丽 2019-09-20 10: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周江东)9月19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夏铁桥和区财政局、住建局、旅发集团等单位及项目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何德波一行先后深入到黄家台棚改小区、旧城改造、公安分局旁公租房等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督导,通过看工地、查进度、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力量、施工环境以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在黄家台棚改小区指出,要合理安排工期,迅速引进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公司,在安全施工、环保施工、文明施工,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元旦前完成地基和地下室建设,春节前产生效益。在旧城改造中要求,要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减少对城区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9月底务必完成金洞生态宾馆-老检查站段改造,11月前完成现有施工路面的全部改造。在公安分局旁公租房要求,要通过以息代租、不动产登记等方式,迅速筹集资金,春节前全面完成室内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

何德波指出,重点项目是全区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进。区直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加大帮扶,秉承“马上办”的精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扫除障碍,着力做好用地、用工、服务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投入、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紧抓快干、大干快上,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江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