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江背镇雅怡庄园600亩紫薇盛放,花期可至国庆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冰俏 编辑:吴思静 2019-09-20 11: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大朵盛情开放的紫薇花美不胜收,引来游人“打卡”赏花。蒋炼 摄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冰俏)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邀三五好友,置身浪漫花海拍照“打卡”,不失为一件惬意的事。近日,长沙县江背镇雅怡庄园600亩紫薇相继盛放,花期可持续半个月,国庆长假市民可前往赏花游玩。

昨日,记者从星沙驱车一路向东,不到一小时行至江背镇雅怡庄园。刚下车,大朵大朵盛情开放的紫薇花瞬间映入眼帘。红的、粉的、紫的,满园姹紫嫣红,置身其间,五彩环绕,仿佛来到美丽的童话世界。

家住长沙市区的曹淑姿与两个好姐妹正忙着“打卡”拍抖音,“听说这里紫薇开了,马上赶过来看看。看到这满园的紫薇花,特别浪漫,今天这一趟来得值!”曹淑姿说。

抬头望去,园中一株大型紫薇花开得最为茂盛。“这株紫薇是庄园内最美的,地径11.5cm,整株紫薇花朵数量高达7.2万朵。”庄园负责人刘嘉妮向记者介绍。

“紫薇花的花语是‘沉迷的爱’,希望能在这里看到一对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刘嘉妮介绍,她计划把庄园打造成长沙县最美的婚庆基地,可以举办户外婚礼,也可以让恋人们来这里拍摄艺术照、婚纱照。据了解,整个庄园的面积达600亩。目前,庄园木屋、池塘、果园、花海都已经颇具规模。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冰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