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风 李亮 编辑:杨滋 2019-09-20 11: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杨风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9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技大队联合在锑都中路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6日至22日是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此次宣传活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切入点,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等形式,重点对保护公民个人信息、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规范自我网络行为、抵制网络暴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全民参与净化网络环境等内容进行了仔细讲解。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30余人次。

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娟指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维护广大市民网络安全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安全健康的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广大人民群众要高度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让网络环境更加清朗健康、网络屏障更加安全可靠,不断提升全市系统网信工作的整体水平,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杨风 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