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公安局举行“城市快警”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 黄帆 编辑:王津 2019-09-20 13: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帆)为积极顺应当前治安形势需要,全面强化公安机关城区街面巡逻防控和快速反应能力,有效预防和严厉打击街头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18日,古丈县公安局举行“城市快警”启动仪式。古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副县长、公安局长涂家耀出席启动仪式,局党组成员及在家全体民警参加仪式。

6.marked.jpg

进行授旗。

活动现场,胡丕宇向“古丈快警”授旗,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古丈快警”的殷切期望;涂家耀宣布 “古丈快警”正式启动;快警代表立下“我们在,平安在”的坚定誓言。

7.marked.jpg

快警亮相。

“古丈快警”主要工作职责包含治安巡逻、接警处警、接受求助、法制宣传、群防群治,共有队员12名,配有巡逻汽车2台,摩托车4台,“平台方舟”指挥车1台,实行24小时值班制。按照“核心部位1分钟,重点部位3分钟,一般区域5分钟”的工作要求,以新汽车站快警岗亭为驻警点,与巡特警大队本部互为犄角,采取定点值守与流动巡查、徒步巡逻与驾车巡逻、实兵巡逻与视频巡逻等方式进行棋盘式布警、网格化巡逻,确保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和执行指挥中心的处警指令。

“古丈快警”的运行,将为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质升级,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和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 黄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