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罗莉萍 编辑:王津 2019-09-19 12: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9月20日讯(通讯员 罗莉萍)根据中央、省委、州委和州卫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9月16日-18日,湘西州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这次学习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认真开展自我学习。

16日、18日以自学为主,要求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湘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做好读书笔记。

17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会上对湘西州妇幼保健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罗莉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