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个“一带一路”国家来长参会 单笔签单高达1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 许敏 刘熔 编辑:肖娟 2019-09-20 16: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 (记者 许敏 通讯员 刘熔)9月18日,“助力中国企业走进‘一带一路’国家——精准经贸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加纳、南非、乌兹别克斯坦、斯里兰卡等16个国家的92名外宾参加了大会,最终签订7个意向合同,单笔订单高达100万。

1.jpg

外宾和中方人员在会议签名墙处合影。

此次会议由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南乔水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湘企出海搭建了“拓展商机、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洽谈签约”的平台。组织方从热烈响应的所有报名企业中,限制每个行业一家企业参加,最终确定9家企业的21名企业代表参加,企业涉及烘干设备、烟花、农业物联网、粮油机械、蜜蜂加工、电梯广告设备、茶业、留学、文化传媒领域。

2.jpg

外商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

会议上,各企业依次上台对企业和产品进行了详细宣讲与推介,下午,组委会为各位企业代表及外宾设置了“面对面洽谈区”,外宾根据上午宣讲的情况选择感兴趣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经过全天的宣讲以及精准对接,最终签订7个意向合同,单笔订单高达100万。

3.jpg

加纳外商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后,来自加纳的外商查尔斯先生表示,这次经贸对接会正是雪中送炭,他自己在加纳有一家食品加工厂,正在准备筹建新的厂房,急需找到设备提供方。在这次对接会上他找到了自己需要的烘干设备,这种设备在整个非洲市场前景广阔,并表示期待能与厂家合作成为非洲市场的代理商。

来源:红网

作者: 许敏 刘熔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