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物流职院“立查立改 即知即改”落实校园环境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娟 2019-09-20 16: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钟淼 郭瑶 记者 杨斌)9月18日上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园环境专项整治会议,旨在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在工作中找差距,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的要求。

物流职院副校长彭六生对学校当前物业工作现状总结为“七个不”: 即“管理不严,考核不实,工作不细,工作量不均,专业水平不高,敬业精神不强,服务效果不好”,要求基建后勤处加强每周对物业公司工作的不定期巡查,要严格考核,奖惩兑现;物业公司要加强对员工的考核,坚持辞退制度,对连续三个月考核在末尾的,或者不能胜任工作的员工,予以辞退,要不断加强对员工敬业精神的教育,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共同做好学校的物业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干净整洁,维护好学校良好的校容校貌。

物业公司驻物流职院项目经理贺国辉总结了学校物业的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最后,物业公司做出承诺:一定根据学校提出的要求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交整改方案加以整改,并切实履行合同约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