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4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姿 编辑:秦舷 2019-09-20 19: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姿)9月20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4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研究了调整后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省级人大立法工作交流会有关情况的汇报,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综合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情况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姿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