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韵湘楚”2019书画作品展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秦 莹 胡邦建 编辑:秦舷 2019-09-20 21: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0185848.jpg

9月20日下午,“艺韵湘楚”——湘楚书画社挂牌暨2019书画作品展在湖南日报美术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201858481.jpg

展览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秦莹 记者 胡邦建 )今天下午,“艺韵湘楚”——湘楚书画社挂牌暨2019书画作品展在湖南日报美术馆举行。来自湖南省文联及各地书画界的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二十多年前,有志于书画艺术的几个朋友因志趣相投经常在一起谈文论艺,继而结社号称“湘楚”。大家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华夏艺文千年遗韵风流为己任,亦师亦友,其乐融融。近年来,随着书画热的不断升温,“湘楚”的队伍不断扩大,由初创时的数人发展到如今的40多人。社中人才济济,有长于国画工笔的谭演湘,有擅长写意的杨泽琦、邹和平,有专注山水画的唐风、邹晖,有热衷书法的周桂华、陈柳松、曾朝晖,也有爱好油画的老画家曾涤尘等。

2018年初,在湖南省文联的支持下,“湘楚”正式注册,成为艺术湘军的一员。新注册的“湘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先后于2018年6月和9月,组织艺术家们走进新邵县长扶小学、浏阳市柏树小学支教,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定制的校服和课外书,并为孩子们现场创作艺术作品,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艺韵湘楚”书画作品展及作品结集出书,得到了“湘楚”同仁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要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美”。

来源:红网

作者:秦 莹 胡邦建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