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图书馆人同台竞技 讲述“我与图书馆共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杨庆怀 编辑:秦舷 2019-09-20 21: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杨庆怀)9月20日,“超星杯・我与图书馆共成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湖南图书馆举行。本次比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比赛现场,来自全省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含教育科研系统)、高职院校图书馆以及情报系统的31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生活实践,紧扣“我与图书馆共成长”这一主题,用精彩的演讲讴歌了全省图书情报从业人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展示图书情报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比赛特邀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蒋维等5名业内专家担任评委。经过角逐,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代表队的周雅琦、毛泽东图书馆代表队的彭嘉慧、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的汪姝辰获得一等奖。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介绍,比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图书馆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抒发对祖国和图书情报事业的憧憬和热爱,大力宣传图书情报从业人员在与祖国和图书馆共成长奋进历程中的典型事迹。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杨庆怀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