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资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庆庆 编辑:秦舷 2019-09-20 21: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0_meitu_1.jpg

湖南国资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WechatIMG106_meitu_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杨庆庆)9月20日上午,湖南国资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新保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和华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企业指导组副组长彭坚中到会指导并讲话。

王选祥全面总结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做到对标要求、压实责任;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做到聚焦主题、融会贯通;在深研细究上下功夫,做到摸清实情、使出实招;在深挖细照上下功夫,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在真抓实改上下功夫,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形式创新上下功夫,做到亮点突出、彰显实效。下阶段针对存在的问题,王选祥强调,要在学习教育上再加温、调查研究上再加力、整改落实上再加压。

彭坚中充分肯定国资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国资公司党委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推动公司2019年1至8月营收、利润、税费贡献大幅增长,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更强的自觉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以更实的作风推进整改整治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健全制度机制。

国资公司领导、高管,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负责人、党群部负责人及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庆庆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6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