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 | 白沙溪茶厂建厂八十周年大型庆典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编辑:张俊 2019-09-20 13: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直播链接:

千屏直播 | 现场直击白沙溪建厂80周年庆典

红网时刻益阳9月20日讯(记者 王新凤)9月21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安化县小淹镇举办白沙溪建厂80周年庆典。21日上午9时开始,红网记者将全程直播,庆典盛况还将在长沙的各大高速出入口、企事业单位和城市中心LED屏中进行千屏联播,敬请关注!

此次庆典分为四个篇章,依次为“预热篇”“致敬篇”“开创篇”“展示篇”。庆典将结合白沙溪80周年发展历程,从建厂元勋到改制先锋,阐述白沙溪在黑茶届的地位。从第一块黑砖茶的诞生,中国紧压茶的摇篮到开创品牌化、多元化道路的历程。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将欢聚一堂,喜迎新中国70华诞,追忆白沙溪80年艰苦创业砥砺奋进历程;分享白沙溪80年发展壮大辉煌成就;共襄中国黑茶产业发展大计,憧憬祖国强盛美好愿景。这是白沙溪80年历史的一个光辉里程碑,更是安化黑茶、湖南黑茶乃至中国黑茶产业发展的重要标志。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于1939年建厂,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计划经济、改革开放、市场经济时代,是我国最早一批国有建厂的茶企,80年来一直致力于安化黑茶的传承和发展,曾经创造了黑茶历史上的数个第一,被誉为“中国紧压茶的发祥地,湖南边销茶的摇篮。” 今年是白沙溪茶厂建厂80周年,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沙溪茶厂为新中国的茶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曾获得过“中国茶事业功勋单位”之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60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