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创投节目《我要投资》首播 胡海泉鼎力加盟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秦舷 2019-09-20 22: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刘驰锋)为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吸引更多创业者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由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联合主办,麓谷基金广场重点打造,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播出的大型创投类综艺节目《我要投资》将在湖南国际频道全球首播。

节目中,32位创新企业代表将围绕项目创意及发展前景进行多维展示,也将接受来自在场的导师团、特约观察员以及二十位机构合伙人的全方面评估,获取最终的“创业星值”。创业导师阵容由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海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储慧斌、德丰杰龙脉基金合伙人李忠强三位组成,胡海泉在节目现场多次献出犀利辣评,展现出其连续多年被评为“最佳跨界投资人”的独到眼光。

有人说:“创投类节目向来只重展示,不重落地?”《我要投资》首期即用高质量、高密度的节目内容告诉观众并非如此。来自机器人教育、环保智慧化、互联网、AI等不同领域的创业者在限时五分钟内进行项目的展示,创意想法密集呈现,多维细节精准讲解,创业者与导师、特约观察员、评审团之间火热碰撞,让观众看到创投内容所演绎出的新花样。无论是创业者,还是投资人,都能通过节目中行业专家的精准点评和投资方法论分享,把握市场脉搏,找到创业过程中最核心问题的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60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